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田間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田間小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凋謝,明年還會再開,童年一逝,永不回來。 

  —題記 

  漫步在那田間的小路上,思索着已逝去的童年。看着那橘黃色的太陽掛在樹梢,卻有種“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傷感。是啊,長大了,回想起童年時所做的事,覺得幼稚,卻很可笑,現在所做的事,雖成熟,卻在不經意間與歡笑離別… 

  望着片片落葉迷茫的飛着,我想它們和我一樣孤獨。回憶的路很長,現實總讓人迷惘,所以寧願躲在已經逝去的回憶里,也不願面對那些殘酷的現實。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童年,哪怕只有一天,一小時,一分鐘。但逝去的童年不會回到我的身邊了,是它蔑視我,還是其他原因,我始終想不明白。 

  路還得走。日子平平淡淡的過着,像秋季的風沒有一絲留戀,看着行行色色的路人,絲毫沒有在意脆弱的我,心頭掠過一絲惆悵。 

  記憶被拉回到現實,才發現,路已經走到了盡頭,前面是一個水塘,水塘里的水在夕陽的照耀下粼粼發光,魚兒在無憂無慮的游着。我突然好象明白了什麼,向回家的路跑去… 

  曾經以為,無論怎樣的刻骨銘心,隨着時間的流逝,在某一天會猶如夜空中的流星,宛若一道彩虹迅間從生命中劃過。你記得它的美麗,回味着它的幸福,可是那一切已僅僅是從你生命中再次滑過,不會留下任何痕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漫步田間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田間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