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林間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間小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媽媽帶我去散步,我們不知不覺的走到小樹林邊。一條鋪滿鵝卵石的小路通向小樹林,路旁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草坪上立着幾塊光禿禿的石頭。 

  我們沿着小路走進小樹林,一路走去不時的有樹葉掉下來,小路彷彿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大衣。我還發現一群小螞蟻在忙着搬家呢!小路旁的樹又高又大,有幾棵挺拔的樹還纏繞着藤條,就象媽媽和寶寶依偎在一起相親相愛。 

  在靠近傳達室的小路旁,有一塊黑色的石頭象一本翻開的書,還有一塊象屁股一樣的石凳子,我左看右看怎麼也看不夠。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哥哥姐姐把吃剩的礦泉水瓶扔在旁邊,看上去格格不入,我一一把它們撿起來。 

  我們又走過和小路相接的木橋,因為這兩天風大,橋下的湖面上飄着厚厚的一層樹葉,彷彿在游泳。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林間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間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