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田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田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騎着自行車在溜達的時候偶遇小學好友,上了初中,又是不同的學校,好久也沒有見到她了,勾起了以前的種種畫面,曾經一起上下學、一起逃課、一起玩耍、一起去釣魚、一起去空地弄燒烤、一起去摘果子、、、

  我們牽着自行車慢慢地走,太久的不見讓我們有太多的話題,互相問問初中的近況,風呼呼的吹過臉頰,本來一臉愁緒的我頓時開朗多了。

  小草被我們踩得沙沙響,都彎下腰兒了,田野里的空氣好清新啊,此時的心情也不錯。

  我們騎過曾今走過的路面,還是沒變耶。風兒吹起她額頭上的劉海,好飄逸啊,她還是沒變,依然是那個可愛活潑的女孩。不過,從談話中我了解到她變得不愛學習了,我很震驚,如果我們能夠在同一所學校上學該多好啊!

  曾經的我們,志同道合,有一樣的夢,可現在,卻不一樣了。是時間的流逝把以前的美好也帶走了嗎?

  接近黃昏了,我們慢慢走回家,“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的餘輝揮灑在我們的臉上,向著落日的方向騎去,好美的天空啊,只是有了一層淡淡的淺灰色!

您正在瀏覽: 漫步田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田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