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以後,我們一直在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大步前進。

——題記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便要學着成長。幼時,先學會爬,再學會走,然後學會跑,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也邁出了第一步。少時,我們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到初中,還有以後的高中,我們也一直在成長,一直在人生道路上大步前進。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總是那麼平坦,而我們也要經歷許多許多,困難、挫折、失敗以及情緒上的消沉都是人生道路上的阻礙,阻止你前進的步伐。我們要克服那些困難和挑戰,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前走去。

歲月如梭,時光在指縫中悄悄流逝,怎麼抓也抓不住,而我們也隨着時光的逝去一天天地長大,也在人生道路中遇到過很多。回首走過的路程,我們彷彿可以聽到以前的歡笑、哭泣,也可以看到以前流過的血、流過的淚、也有那燦爛的微笑。回想那時我們所經歷的,在開始,一直在軟弱,卻不得不面對那些我們不想面對的。最後,我們堅持了下來,也變得更堅強了——帶着那滿身的傷痕。現在回想起那時,也總是一笑而過,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能只活在過去啊!那些經歷過的都過去了,那些回憶放在心底就好,人啊,要向前看,也要向前走,也只能向前走。

如今,中考已經臨近,或者說已經開始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緊張與不安,那是對前路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可是我們只能一如既往的面對,如同以往那樣,在開始軟弱,之後面對,最後要麼收穫豐碩的果實,要麼獲得滿身的傷口,但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

曾經偶然看到過一句話:可以選擇放棄,不能放棄選擇。是啊!在人生的岔路口,我們不就該如此嗎?與其懦弱地面對,不如用堅定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方向,邁着堅定的步伐,向著遠方走去。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達成目標;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獲得成功!

讓我們邁着堅定的步伐,帶着必勝的決心,揚起自信的微笑,一直向前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地前進。

  初三:獨步☆青春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