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們是小草,那麼母親就是收留我們的大地;假如我們是小魚,那麼母親就是收留我們的池塘……母親是全天下最善良.對我們最好的人.我還依稀記得當年的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曲,雖然我們現在談起來還真有點幼稚,但確實這首歌,一首普普通通的歌,卻唱響了無數人的心扉. 

  要不是天下的媽媽們,我們能成為將來的21世紀接班人.人中龍鳳嗎?是母親一點點把我們養大,是母親的辛苦栽培,才有了我們現在的成就,甚至是將來的輝煌.沒有了母親的人真是太可憐,就向歌中唱的那樣:沒媽的孩子像跟草,確實缺少了母親的關愛,真的十分難受,好向少了點什麼,覺得心裡怪怪的.我們應該珍惜眼前所有的,千萬不要辜負或傷了母親的心呀!一想到電影中的小強,確實更應該讓我們深思與反省一下呀!小強被強迫給了另外一個人,每天每夜都想着自己的母親,在另外一個家庭中並沒有樂不思蜀,忘記了自己的母親.他對與母親的那股至死不渝親情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讓我們在心中永遠開啟一扇記憶之窗吧!讓我們在那個記憶之窗之中永遠記住我們的母親,記住他對我的點點滴滴,記住他的一顰一笑.

您正在瀏覽: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