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愛】錯過一時一世(上)——從未出現過的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愛】錯過一時一世(上)——從未出現過的風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愚.愛】錯過一時一世(上)——從未出現過的風 標籤:曾經錯過的風景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 曾經錯過的作文 曾經錯過的友誼作文

我以為時間留下了紀念,誰知道時間走的太快,最後什麼都沒有留下。記憶中你的微笑,你的身影,就只屬於童年,而無法帶到現在。童年的那個你,童年的我,幼稚得可笑,卻度過了生命之中最美好的時光。而童年,不再……

  “潔,你看看這個帥哥怎樣?符不符合你的要求?”305室的一個長發女孩推推了旁邊的短髮女生。

  “哎,櫻,你別總是瞎折騰好不好?切,這種人,你喜歡你自己去追他好了。”被長發女孩喚作“潔”的女生說到。

  長發女孩則是滿臉的無辜:“人家只是像給你找個男朋友而已嘛。他真的不錯的哎,哪有你說的那麼不好。你說你家就是有錢也不能找個男朋友這麼挑剔吧?還是你還在惦記着當年那個男孩?拜託你了好不好,那時候你才6歲哎,人家幫了你一個小忙你也用不着到現在還忘不了他。”

  “櫻,你再不閉嘴的話我就不客氣了。”短髮女生威脅道。

  蕭潔,有一個很女生的名字,但卻是中性的外表。短髮,17歲,家裡不是一般的有錢。也許是因為家裡的原因,從初中開始就有不少的男生追,但卻沒接受任何一個男生。

  芷櫻,蕭潔最好的朋友。長發,屬於白雪公主的那一類型。一直認為蕭潔不交男朋友是因為她6歲那年的一個男孩。

  鏡頭倒退到11年前。

  蕭潔因為去野餐的時候迷路划傷了腿,當時還是一個6歲的女孩的她只能無助地坐在大樹邊哭。這時過來一個男孩,問了她家人在什麼地方,拉着她的手走出了樹林把她送到了家。那個男孩走的時候說:“我叫逝,10年以後我們再到這裡來見面好不好?” 蕭潔點頭,臉微紅。

  你知道小時候的你,很像個英雄,有男孩子的沉穩。當你拉着我的手走過樹林的時候,害怕就再也不在,因為我相信你,你是個英雄。

  10年後,蕭潔16歲,可是到達那裡的時候卻沒看到那個叫做“逝”的男孩。回家的時候卻聽叫司機講撞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似乎是急急忙忙找人的樣子,所以沒看到車。而警察判定這件事故沒有司機的責任,就聯繫了女人的家屬把她送醫院。

  只因為那一瞬間的錯落,於是就擦身而過。

  思緒回到現在,蕭潔想想似乎那時候的自己愚笨了些,不過是一句空話而已,自己竟然當了真,傻傻地跑過去赴約,結果連個人影有沒有看到。或許人家早把這件事情忘了呢,那時候畢竟都還小。隨口問:“那個男的叫什麼名字啊?”

  芷櫻大喜,講:“潔你終於想開了啊?嗯,那個人呢,叫韓逝。跟他很親密的人直接叫‘逝’就可以啦。”

  逝?蕭潔一驚,11年前那個叫“逝”的男孩?於是拿過櫻手中的照片細看,的確是有點像呢。似乎比小時候更加帥氣了些。“櫻,什麼時候我跟他聊聊。”

  在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不知道我做對了多少,又做錯了多少。那些我以為我做對了的事情,原來一直都是錯的,那麼那些我以為做錯了的事情呢?在你的眼裡算是做對了嗎?

  蕭潔後來去調查過韓逝,才了解到原來真的是他——那個自己小時候遇到的人,那個曾經把他看做是英雄的人。那個人,是真的出現了么?儘管一直跟櫻講不是因為他才不談戀愛,可是自己的心裡是怎麼想的自己終究還是清楚的,小時候的那個他,早就已經住到了心裡。

  再次見到他,他還是很帥氣。碎發遮住了臉看不清楚表情,陽光折射進眼睛里似乎是成為了晶瑩的魂。他還是像小時候那樣的講:“我叫逝。”蕭潔伸出手:“你好,我是蕭潔。”

  一切似乎都是這麼簡單的開始了,你很好,很體貼,很帥氣。平平淡淡的幸福感就擴散開來。這樣子平淡的幸福持續了4年,4年以後才知道一切並不是那麼的簡單。都是你一手策劃的,而我,不過是你的一顆棋子,你真正愛着的,還是6歲那年的小女孩。

  (上篇完)

您正在瀏覽: 【愚.愛】錯過一時一世(上)——從未出現過的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愛】錯過一時一世(上)——從未出現過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