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第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哭出第一聲時,你便來到了這個世界,當你第一次睜開眼時,你便了解了這個世界,當你第一次蹣跚地邁出步伐時,你便希望走遍這個世界……第一次是需要你努力的,也是需要你付出的,一個人如果不努力就像擁有第一次那是不可能的。 

  你看,愛迪生為了做出第一個燈泡作了無數次試驗,花了多少心血;麥哲倫為了證明地球是圓的,環球航行,竟為此付出了生命!第一次也許不那麼美好,但第一次也許是會為全人類做出貢獻的。 

  蘇聯在1957年發射了第一顆人造衛星,證明物體是可以飛行在太空的,於是各國都相繼發射火箭,培育出了太空糧食給農作物帶來增產,服務了全人類,但那些航空工作者們為此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 

  第一次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如果沒有第一次我們的世界也不會進步,正是有了那些敢於研究、創新的人們,於是,第一次便越來越多。正是這些第一次,推動了壓在人們身上的陳舊磨盤,推開了一個新世紀,帶領我們走入了創新的時代。 

  第一次不一定是快樂的,但當你為此付出了辛勞和智慧時,你可以自豪地看一看,第一次給人們帶來了什麼。 

  第一次,只要你去嘗試那麼你就會發現,第一次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悟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