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樂校園--(第一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樂校園--(第一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文女主人公:小柒 

  男主人公:思樂 

  第2個男主人公:樂樂 

  女主人公的朋友:小染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所大學——哈樂。小柒以優異的成績來到了這所學校,這所學校都是有錢人才能進的,而她家卻沒有他們有錢,但是她比他們都學習好,所以就破格的進入了這一所學校。 

  她在1年16班,是這所學校最好的班級,這個班都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可是他們都不喜歡學習,只是喜歡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剛剛進班就知道了班裡有2個人家裡十分有錢,並且有一個人是他們這個學校校董的兒子,是十分有錢的。一個人叫思樂,另一個人叫樂樂。他們十分的霸道,如果誰惹了他們,會得到學校里人的襲擊。所以學校里的人對他們恭恭敬敬的,沒有人感惹他們。他們經常欺負別人。 

  一天,小染吃冰淇淋的時候掉到了思樂的腳上,思樂大怒,叫小柒

您正在瀏覽: 哈樂校園--(第一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樂校園--(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