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

  晉中市和順縣

  東關示範小學六(1)班

  趙一帆

  指導老師:黃衛珍

  我已經升入六年級了,不光個子高了,更重要的是我將會學到更多的知識,六年級,已經是畢業年級了,明年的今天,我也許就要離開這裡了,這次到校,我有了很大的感觸,以前,來到學校,沒有什麼感覺,而這次讓我感到不舍,覺得這裡的一切都非常的美好,親切。讓我好好珍惜這最後一年!

  剛剛進入學校的大門,碰巧遇到原來五班的同學,我問她:“這個假期你都幹嘛了?”她說:“補課呀!”這時,我後悔我沒有補課,因為我想有更多的時間來和我的老師和同學來相處,可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現在無論說什麼都晚了!

  進入教室,同學們的臉龐是這麼的熟悉,同學們的臉上都帶着開學的喜悅,我並不是不開心,而我是不想離開這教育了我五六年的母校,學校是我第二個家,我有這麼多的朋友,難道我想離開嗎?

  不想這些不開心的事了。我這個不認真的人,在這個學期里,一定要認真,認真,再認真,仔細,仔細,再仔細,努力,努力,再努力。

  六年級,一眨眼就過去了,活一天,就離我和母校的距離更遠一些,漸漸地,漸漸地將會看不見這親愛的母校,甚至就連我腦海里對母校的印象都抹滅了……真是太可怕了……連今天的天氣都和我過不去,竟然下起了雨。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我看到樹上的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在最後一年裡,你更要努力了,所以用好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吧!”

  頓時,我的心情好多了,大樹在向我點頭,風兒在向我微笑,世間重又充滿歡樂!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