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第一次 

  這個星期我們學了《第一次真好》這篇短文,通過這篇短文,我感觸很深,我從這篇文章明白到人的體驗越多,經驗就越豐富,辦事情就越容易成功。生命的第一次越多,生命也就越多姿多彩。 

  人生經歷過的第一次肯定很多,,會讓你有很多的感觸,但是那些讓你刻骨銘心那?那些又讓你回味無窮哪?下面就讓我來談一下我的第一次。 

  最近的幾天,期中考試考完了,相信大家都互相了解的更深了,老師便決定改選班幹部,老師推舉了兩種辦法。一,大家無記名投票,選出最後的票數最高的同學當選。二、同學們自己推薦,對每個人進行民主選舉,也是票數最多的當選。大家聽了這兩種辦法,開始激烈地討論起來。最後大家還是決定選用方法一,無記名投票。大家投完了以後,肯定要選唱票的和記票的同學,我聽到這些是本不想干,卻被同學拉了上去,沒辦法,只好嘗試一下了,做每件事情都要有第一次嗎!唱票看起來容易,但是還是有點難度滴,因為如果你讀錯了一項,就會浪費時間。因為快要下課了,我不得不加快速度並不出錯,經過我的努力,終於在下課不久念完了,我的心終於落地了 

  第一次真好,就像作者說的一樣,體會越多,經驗就越豐富,第一次的感覺總是最奇妙的,第一次做的事情都會令我們回味無窮的。珍惜第一次吧,它會為你的記憶畫上新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