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第一份檢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一份檢討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至?我們最親愛最親愛的老班: 

  

     第一次發現您是那麼的嚴肅的處理一件這麼並不是那麼嚴肅的事情。 

     這讓我想起了我們班同學第一次見到您的情形,我們全班大部分的男生都是見到您親切的尊稱您為“猴哥”,我雖然在心中暗暗發笑但是我發誓在當時我並沒有說您什麼,雖然裝模作樣的裝作什麼都不知情但是在您的可謂是“嚴刑逼供”下他們那群不仗義的人還是把我?我供了出來,當然最後的結果還是我和一群男生被您狠狠的警告了一頓。其實我真的沒有說什麼,請您一定要相信我,但是我想事情過去了那麼久,您一定也不知道事情的大概了。您還惡狠狠地說以後再犯事一定會把這個老帳算出來。 

     今天的我終於被你“抓”住了。我並不清楚我犯了什麼嚴重的錯誤,但是我還是被看管紀律的所謂的“紀律委員”抓住了。我可以說一直是班中那群男孩之中的最乖的一個。因為那些人在這兩年中全部都被您狠狠地惡罰了一頓,但是只有我才熬到了今年今日才被您抓住,其實我還是有些冤枉的,因為這場遊戲的勝利並不是因為您的緣故而是因為那個該死的“紀律委員”。我想您這可能是犯規,但是我還是忍住了,我想我糾正你的錯誤,我想我可能會預先更早的Over。 

     經過“紀律委員”和兩位證人的監控下,我最終迫不得已承認了。是的,我在今天的最後一節課上離開了座位,不為別的還是因為您,因為就是今天您叫我幫您批改試卷,但是我並不知道您是為什麼那麼的匆忙,並沒有說扣分的大概就匆匆的趕走了。我迫不得已小心翼翼的離開座位走到離我大概3m的的科學課代表的座位上問起了事情的大概,正當我得意之時,也是紀律委員發現之時,我的名字被無情的“雕刻”到了黑板上,我知道黑板上的名字都是“有上無下”的,所以我又急忙的批改完了試卷,雖然有些潦草但是還是用了我90%的認真。相信批錯的不會有太多,我按照您一直的習慣寫下了這份文稿,我知道您不會輕易地放過我。我想您也知道這並不能怪我,您應該會原諒我,因為作業本來就是那麼多還要寫出這麼多字的一份檢討來,談何容易! 

     其實最終的不該還是因為這份試卷。因為我們的班級本來就不喜歡考試,考就卡了吧,還要趕上您最忙碌的時候,趕上就罷了吧,還要給我們批改,給我們批改也就算了吧,我們還不清楚,不清楚也就不說了吧,我總不能批錯還要去問,去問也就放一邊吧,可是偏偏被記上了名字。您說這份試卷是不是這個事情的緣故都是這份試卷。當我看見我的名字我真想把這份試卷銷毀以此來消除我內心的怨恨。想想還是算了吧,指不定還要加一份比這更加多的檢討。 

     您嚴肅的看着我,此時的我已經完全明白我犯了一個什麼禁忌。我膽戰心驚的站在您的面前,比我略矮的您眼神的那麼的銳利,讓我無法低頭認認真真的看着您,您發話了聲音對於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您認真緩慢的說:“你知道你今天犯了什麼錯誤了嗎?”“我知道。老師我真的錯了,希望您不要太過於責罰我。我知道我錯在什麼地方了,我不該擅自離開座位,我應該經過紀律委員的同意,我也知道就算是幫您批試卷也要經過同意,不能夠這麼沒有禮貌,我也知道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全班都亂了。我更知道您今天找我談話是希望我能夠更好的理解今天的錯誤並且改正它。”您似乎不大相信,木訥的看着我,似乎我的覺悟太高了,接下來您說的話讓我差點癱了下來“那好,既然你認識到了錯誤,那麼前年罵我的事情和今天的事情就一筆勾銷了,不要你寫檢討了。”我的口何不攏了…… 

     那一千字的檢討我早早就準備好在那裡了,為什麼您說不寫了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一份檢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一份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