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50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50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2012年6月14日這歷史性的一天,我,掙到了第一筆錢,一個14歲的男孩用自己的雙手掙到了第一張50元,說起來這50元來的真是來自不易呀!      昨天晚上,也就是掙錢的那天晚上,我的初中同學——任家旺,他的媽媽給我媽媽打了個電話,說是六安的一個親戚給城關鎮的各個學校發傳單,問我去不去,一天50元錢,我想,這是一個給自己鍛煉的好機會,便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今天早上到了約定的時間、地點,一切準備就緒,我被分在一中路口發傳單,他們有的在四校有的在別的學校,OK,我們拿着一堆傳單,便“分道揚鑣”了,哎呀,手中沉甸甸的傳單還真不少,但是為了money,我還是硬着頭皮走向人群,你不知道當時我有多緊張,看到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總是有點退縮,突然,我發現了第一個目標,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於是我大膽的走過去說到:“爺爺您看一下,這是六安實驗中學的招生宣傳單。”“哦,好,你是六安市的學生嗎?”“啊,我不是”我緊張的回答,“我是本地人”“你幾歲啦”“14,上初二”“呵,這麼小就出來掙錢,不容易啊!一天能掙多少錢呢?”“50塊錢”“喲,不少嘛,好好乾啊”說著拍了拍我的肩膀,到這個時候,我已不再害羞,因為我發現交往是那麼容易,經老爺爺這麼一說,我就充滿信心。這50塊錢,我一定會掙到手,想着想着便鼓起勇氣,走向人群,遞出那一張張的傳單……      在太陽的暴晒下,汗水的浸透下,勇氣的鼓舞下,終於發完了。啊,輕鬆多了,站的我腿都酸了,發的手都抽筋了,渴的嗓子都冒火了,當發錢時才是最開心的,因為這是我自己勤勞的雙手換來的,心中如喝蜜一般,50元紙幣的價值在我看來,就如無價之寶,它是我面向社會的起始點,這些汗水是代價,而這寶貴的生活經驗才是真正的回報!

  這50元錢是自己掙的第一筆錢,也是最有價值的一筆錢!讓我今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50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50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