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皮划艇的賽場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划艇的賽場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24日,第11屆全運會的皮划艇賽場上,正在舉行皮划艇比賽。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正在舉行500米雙人划艇比賽,我興奮極了,因為這裡面有山東隊的兩名選手,運動員乘坐一種特製小艇,有兩名選手面向前方做划船動作。一會比賽完了,我聽見山東隊得了優異的成績時,我高興極了,我為他們而自豪。 

  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了,比賽開始了,現在是1000米的雙人皮划艇比賽。只見十幾隻皮划艇在水中爭先恐後地向終點劃去,隊員們奮力地相互追趕,一左,一右,一左,一右的拼搏,眼看終點就要到了,大家都屏住了呼吸,隨着哨聲的響起比賽結束了。過了一會,喇叭里傳出了喜悅的聲音“山東隊進前十名了”,緊接着全場一片歡呼聲。我喊出來我的口號“百舸爭流,繽紛同一個中國”,“千帆競發,追逐同一個夢想”。 

  看完比賽,我又去問了問有關人員關於皮划艇比賽的歷史。“早在2000多年前,我國就有了與皮划艇運動十分相似的“划龍舟”比賽。現在的皮划艇運動是於1930年前左右傳入中國的。英國人首先在上海設立了“划船總會”,後來俄國人又在東北設立了“水上俱樂部”,那時的皮划艇運動是專供外國人娛樂的” 。 

  山東隊不僅為父母爭了光,還為山東爭了光,我們為你自豪,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皮划艇的賽場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划艇的賽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