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賽場上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上的風景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紅白相間的跑道上,有一道美麗的風景,在上面奔馳着,那樣的無拘無束,那樣的自由自在。這,就是賽場上的運動員!在去年的冬天有那麼一場激情活躍度運動會,在運動會上,大家都很活躍,都很快樂。記得那一天,運動會還沒開始的時候,所有運動員都蓄勢待發,“啪”的一聲,所有運動員像風一樣的衝出去,你爭我趕,多麼激烈,旁邊的觀眾,都為場上的運動員加油鼓氣。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看着這紅白相間的跑道,心裡產生了一點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以運動員的身份站在這跑道上!“啪”開始了,我開始向終點跑去。“呼呼”好累啊,快堅持不住了,看向終點,就剩下一圈了,我一咬牙,一步一步的向終點跑去。終於到了!我跑到了。我很開心,因為我堅持了跑完了全程,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學到了很多,在運動會中,我們大家相互合作,相互團結,我明白,在比賽中不僅有競爭,還有友誼的存在,讓愛在紅白相間的跑道上飛揚!

  一年級:屠金鈺

您正在瀏覽: 賽場上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