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運動會賽場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運動會賽場上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和煦的陽光慵懶地灑在學校的操場上,笑聲、歡呼聲、吶喊助威聲不絕於耳,在操場上空迴旋、蕩漾着。一場場扣人心弦的比賽正在激情上演。但最有意思的還要數老師們的“乒乓球接力賽”了。只見林老師捲起褲腳,光着腳丫,右手緊握球拍,左手握成半弧狀圍在球拍的邊沿,小心翼翼地護着球拍上那上上下下不停歡快跳動的乒乓球。可那小小的黃色乒乓球好像一個桀驁不馴的淘氣包似的,一點也不聽喚,硬要跟他作對。林老師沒跑幾步,球就從球拍蹦到地上,他只好返回來撿球。那球好像很不安分,剛被撿起在球拍上沒跳幾下,又從球拍上蹦開了。這樣來回折騰好多遍,把林老師弄得狼狽不堪。看見林老師一副自我解嘲的滑稽相,圍觀人群加油助威吶喊聲更加高亢了。此時,站在一旁和林老師一組黃老師早已在場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看到林老師被那可惡的乒乓球折騰得來迴轉悠,黃老師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團團轉,卻又一臉哭笑不得的樣子。林老師好不容易才把球傳到了黃老師的手中,只見黃老師胸有成竹地接過球,左手上下擺動,右手握球拍,乒乓球在球拍上,上上下下不停地翻飛跳躍着,就在黃老師快要把球傳到王老師那兒時,那球好像一下子失去重心,重獲自由似的,突然飛了出去,驚得黃老師手忙腳亂,他一個趔趄迅速用左手一把救起飛出的球,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對面,把球傳到“第三棒”的王老師手中。王老師或許過於激動,或許過於緊張,我看見他握球拍的手不住地抖動着,雙眼死死地盯着跳動的乒乓球,臉漲得紅紅的像關公一樣,而他的腳下似踏着一對風火輪,腳底生風,當王老師跑到終點站時,球竟然沒掉過。這場精彩絕倫的比賽讓在場的所有師生都歡呼起來!讓我們看到了,課堂上威嚴無比的老師在課堂外幽默風趣的一面。

  實心球比賽開始了。梅來了個“當頭炮”,或許信心不足,她手握實心球的手微微發抖,在拽開步子的同時,左腳踩在白線后,右腳腳尖頂地,小腿猛地一蹬,球在空中飄飄悠悠劃過一道並不完美的弧線。“砰”地一聲,球落到了老師規定的白線外。兩側觀看的同學失望地搖了搖頭,看來她的力氣還有待提高。“11號”當其他一些選手相序被淘汰后,老師念到我的號數。此時,我的手心緊張得不斷冒冷汗。我咬咬牙,用力跺了跺腳,使自己的心情不再那麼緊張。我從地上撿起一個實心球,左腳跨出,腳掌重重地踩在白線前。右腿向後,右腳尖點地,腳後跟輕微微抬起。然後,我把實心球用雙手托起,高高舉過頭頂。緊接着,我右腳跟着地,左腳開始弓步,腰漸漸往後彎曲,猛一使力,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用手把球推出,球被我遠遠地投了出去,不偏不倚落到草地的白線外,這一投讓我擠身決賽選手的行列。

  然而,“強中更有強中手”,我此次比賽的對手是“兄弟班”的吳思思。只她胸有成竹,大步流星地邁到白線前,隨手拾起一個實心球,然後用手高高地舉起球,用力一甩,球“嗖”地一聲飛出去,停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倆的小紅旗,彼此距離就差那麼一點點。但金牌是她的,我只得屈居季軍。

  捧着那塊沉甸甸的銅牌,我又喜又悲:悲的是我沒贏得第一,喜的是我比上一次比賽進了一名。現實生活中,一天進步一點,一天收穫一點,你不就是最棒的嗎?積少成多,聚沙成塔,就是這個道理。我們學習生活,不也需要這樣的態度嗎?

  南安市實驗中學八(五)班初二:黃君媛

您正在瀏覽: 在運動會賽場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運動會賽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