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賽場上的尊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上的尊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球賽過後,除了一身的汗水,還有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傷感,但是,比賽中的勝負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友誼與彼此的尊重。

  看着男生每天中午不吃飯的練球,女生心裡也不是滋味。賽場上,他們有序地配合,快速地運球,準確地投籃……看着馬老師手上的“V”字,隊員又為班級掙了2分,伴隨着籃球在寂靜中發出“哐”的一聲,全場轟動,更少不了我們女生的歡呼!他們要是有了失誤,我們也不會埋怨,而是用更大的聲音喊:五班,加油!我們知道,這時如果我們抱怨,他們會有太多壓力,所以,我們給予更多的是鼓勵,是賽場上對於參賽者的尊重。

  場上也會發生意外。在有人摔倒時,對方球員不會不理不問,而是伸出友誼的手,把“對手”拉起來,拍拍他的肩膀,很哥們的笑一下。也許這一場比賽我們輸了,但我們不會氣餒,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相互的尊重在彼此心中架起了友誼的橋樑。

  每一次賽后,我們總會看着男生與其他班的球員笑着,說著,議論着,真是不可思議,對手變成朋友竟會如此簡單。儘管輸了,但看到參賽隊員都那麼樂觀,我們也就不那麼緊張了。我們在看其他班級比賽時,沒有因為哪個班曾經把我們打敗而喝倒彩,真誠地希望每個班都是冠軍。一聲聲“加油”,為參賽隊員增添了無窮的信心和力量。

  尊重,是一種美德,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另一種方式,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是一種心靈的互動。一陣鼓勵的掌聲,一聲由衷的喝彩,一個真誠的笑容,就是賽場上最好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賽場上的尊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上的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