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的旋律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帶來了春的旋律。 

  清脆的旋律 

  看那小樹林,嫩綠的葉兒隨着輕柔的春風沙沙作響,好像在為春到來而喝彩,又似乎在說“好舒服啊!”,在春風中,葉兒被換上了新的綠裝,恢復了它原有的生機;在春風中,河面上的冰也被吹化,恢復了它原有的活力,清澈的流水碰擊着水裡的石頭髮出了清脆的流水聲。哦,這清脆的旋律就是春的旋律啊! 

  歡快的旋律 

  而這時,小動物們也能跳起了“春之舞”,在天空中,鳥兒用它輕盈的身軀,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大雁從遙遠的南方飛了回來,在天空盡情地書寫着它那蒼勁的書法;在水中,魚兒已活潑起來,不斷的向水面躍出,當它看到那已消失的冰層,高興地擺起來了尾巴——它以為是因為它的躍出而使冰層消失了;森林中,動物也從冬眠中醒過來,看啊,那隻青蛙正在給它的夥伴講述它的夢呢!啊,這歡快的旋律就是春的旋律啊! 

  希望的旋律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看那些農民伯伯正在田裡插秧,他們的眼裡是什麼?秧?不,不是的,是那一串串金黃色的稻子正風中對他們笑,而這時,也是學生努力的時候,但這個時候也正要考驗我們的毅力——暖暖的春風吹着吹着就可能把我們送到夢鄉了,我們期待着秋季那份屬於我們的金黃,哦!這希望的旋律不就是春的旋律嗎! 

  如果有人問我,春的旋律是什麼,我會回答是清脆、是歡快、是希望!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春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