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早在冬天的夢裡看到了春天的笑臉,溫柔中帶着一份堅強。

  太陽公公依舊從山的那邊爬上來,鳥兒依舊在樹上婉轉啼唱着,只是這歌聲里不知摻雜了什麼,有種說不出的韻味。正為之驚奇,一隻大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龐,那樣輕柔,又是一怔,這不正是冬天夢中的感覺嗎?原來,鳥兒的歌聲中多了一份喜悅。我平靜的心頭泛起了層層漣漪。春,如此溫柔,如此憐人。

  獨自走在幽靜的樹林間,樹上抽出了點點嫩芽,那樣小卻那樣綠,透過陽光,迸濺出生命的色彩。或許,我在沉思,或許,我在感動。生命的長短如此微不足道,哪怕它在秋天就會悲涼掉落,也要努力活好整個春天。春,如此堅強。

  繼續向前走着,沒有夏花的芬芳,沒有秋葉的悠揚,沒有冬雪的純潔,只看到一株株小草蓬勃向上。遍地的草兒昂着頭,沐浴着春的溫暖。向那邊望去,一株小草正在奮力往上鑽,怪不得冬天的夢沒有春的結局,原來春在不斷前進,誰知道它會在哪裡停止。

  我努力追尋春的足跡,找到了它在小溪邊留下的淺淺腳印。冰是睡着的水,如今冰醒了,水兒又歡快的奔跑起來,它與岩石握手,與卵石共舞,奏出一曲天然曲調。不經低吟: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吟罷便抬腳離開,此時的我,對春充滿了期待。

  田野里,農民伯伯已開始耕種。播下的是一粒粒種子,埋起來的卻是一份份希望。“一年之計在於春”得到了最完美的詮釋。也許春自己也不知道,它將會使人們收穫一份甘甜。

  繼續走着,走着,走着……

  帶着一份春的美好,踏上一條夢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春之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