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數幾日的寒冷,大地復蘇了,河水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嘩嘩地流淌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中。樹木抽芽咯,野草也由黃色變成了象徵春天的顏色——綠。輕輕地呼吸着來自大自然的味道,感覺真好啊!昨夜,春雨也追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雨,我透過潔凈的玻璃窗,向外張望。雨細絲絲的,猶如薄紗般向下飄落,斷斷續續地落到了地上。頓時間,乾淨的路面又增添了一絲風采。草地上,小草貪婪地吸允着這來自天上的雨露。桃花園裡的桃花也綻放了笑容,小樹的葉子上殘留着幾滴透明的雨珠。呀!多美好,我沉浸在想象中。 

  清晨,太陽並沒有從大海的的盡頭出現,取而代之的是那瀰漫在整座城市的薄霧。春風也伴隨着春雨來了。風,很柔和,撫摸在人的的臉上,好舒服啊。風吹過,花香向人襲來。春風,她吹拂過我們蓬勃向上的心田。 

  隔着朦朦細雨和和煦的風,園丁在精心地修剪枝條,讓樹木在細雨中更好地抽脂發芽。 

  這些美麗的景象,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啊!朦朦的細雨,獻給了大地一片又一片的青草地。

您正在瀏覽: 春之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