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到今,多少詩人讚美過柔嫩的仲春,火紅的盛夏,怡人的金秋,還有那白雪皚皚的隆冬。而我,偏偏鍾情於那默默無聞、平凡而偉大的陽光——春天的陽光。 

  如果說春天是光明的象徵,那麼陽光就是溫暖的使者。春天固然美麗,然而這耀眼的美麗卻是春天的第一縷陽光所賜。有一句話說:再美的鮮花也需要綠草相襯。當陽光散布到世界的每一角落時,也就成了萬物復蘇的情景。 

  如果說春天是一組樂曲,那麼陽光就是跳躍的節奏。春天讓萬物生機盎然,陽光讓這勃勃生機更美麗、清晰的呈現在人們面前。春天綠化了大地,陽光卻明亮了世界,帶來光明和希望。 

  陽光也有黑暗的時候,但它並不就此屈服。它努力衝破黑暗的籠罩,竭盡全力的釋放自己的光芒與能量。終於,She became a winner!你看,次日的陽光又降臨了。經過與黑暗的殊死搏鬥,儘管傷痕纍纍,但力量卻更強大了。瞧,那金燦燦的光亮是她自信的笑容。她主宰了世界,也會永遠守護着這個綠色的春天。 

  享受春天,首先得沐浴春天的第一縷陽光。當你失落時,陽光會讓你心中的種子重新萌芽,會照亮你心裡那一盞熄滅的明燈,會讓你感到生活的樂趣,會啟發你對未來幻想,會讓你的人生光芒四射! 

  啊!春之魂——陽光——默默無聞、平凡而偉大的陽光——春天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春之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