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幻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攜來清香,吹開藍色的窗帘,一道陽光輕柔的鑽進,丁香和茉莉的香味襲來,喚醒了沉睡着的我,沉睡的夢。

  獨自走在小道上,天上的雲飄來淡淡的幾縷,不知道是不是被晨曦染成的,竟然少了些許沉靜與飄逸,淡淡的金黃與透明結合,映出了一片湛藍的天。

  也許是因為那場雨,它洗禮了一切,包括那片天。它像是一面空靈的湖,無比的清澈又是無盡的彼岸,輕靈的風輕柔的拂過,攪碎了一個夢境。蔚藍的它必將承載我一個藍藍的夢,我把夢想裝在一個淡藍的信封里,載着一葉扁舟寄給那彼岸的人。

  空氣里到處瀰漫著清香,也許是來自雲端的另一頭,從那裡傾瀉下來,讓整個世界都沉醉在香氣中。陽光照在新長出的嫩葉上,每一絲,每一縷的香都可以被看見。它們像水一樣,可以折射出無數種顏色,把我們包圍在一個充滿香,充滿愛的世界里。

  天好像格外的暖,不知不覺中陽光被塗在白色的花苞上,花也許是聽到了陽光的呼喚吧,緩緩地展開,直到完全綻放。也許,再過幾天,整個樹都會被包圍在白色與清香之中,而那時,它們又是多麼的華麗。

  白色的花瓣落下,雲依舊慢悠悠的飄,湛藍的天幕下,有一隻小船在駛向看不見的彼岸,船上有無數縷陽光,還有笑聲?歌聲,那是人們的願望,無論目標有多遠,它還會依舊快樂。抬頭看看天空,是不是有一道道水紋,那也許就是小船那淺藍色的槳劃出的吧……

  北京海淀區師達初一:石一然

您正在瀏覽: 春之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