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在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一首優美的童歌“春天在哪裡”正為翩翩到來的春天伴奏。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春風吹過樹梢,柳樹長出嫩綠的柳葉,桃花也長出了粉紅的花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披上了綠裝,小草們從黑暗的泥土中鑽出,來到了充滿童話色彩的世界。 

  春風又吹過我們的校園。脫去冬裝的校園立刻變得春色盎然、煥然一新。你瞧,花圃中的那些花,都是那樣的嬌艷。它們略帶微笑,舒展雙臂,像在展示自己美麗的身姿。早晨,花兒們剛蘇醒,就開始打扮起自己來了。露水為它們洗臉,晨風為它們梳理頭髮。它們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準備去參加舞會。 

  草地上的小草再也忍不住了,決定一展才藝,贏得人們的誇獎。你看,小草們開始翩翩起舞。它們扭動着小小的身體,搖晃着可愛的小腦袋,還挺像一個個舞蹈家呢!真是有趣了! 

  其實我們就是一株小花苗,正吮吸着知識的甘霖,正在傾吐芬芳。我們就像一株渴望成為百花之魁的小幼苗,都希望自己是祖國的棟樑。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祖國撥下了我們這些種子,祖國正期待着收穫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因為我們就是祖國的春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明天! 

  啊!原來春天就在我們熟悉的校園中。

您正在瀏覽: 春在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