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發現我家前面的土地上有許多螞蟻,這些螞蟻,一個個黑乎乎的身子,三角形的腦袋,細細的觸角,長着6條纖細的腿,看着就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離它們不遠的地方,有一隻被弄壞翅膀的大飛蛾。

   不一會兒,那隻小螞蟻領着黑壓壓一大群螞蟻來了,大飛蛾雖然已經爬得遠了,但是,小螞蟻們還是很快找到了它,把它圍起來,然後一擁而上向大飛蛾展開致命的攻擊。

  螞蟻們幾次衝上去,但大飛蛾力氣大,一腳把螞蟻蹬到一邊,接着抖動着翅膀,顯示自己的力量,僅僅一扇,就把幾隻螞蟻扇出老遠。可螞蟻們不着急,一次又一次向大飛蛾撲去。大飛蛾漸漸招架不住了,翅膀也扇不動了,原來,有許多小螞蟻趁大飛蛾不注意,緊緊咬住了它受傷的翅膀。

  螞蟻們將飛蛾團團圍住,步步逼近,螞蟻們又使用了車輪戰術,它們越來越多,越戰越勇,爬得飛蛾滿身都是,飛蛾被咬得痛得在地上打滾,再也抵擋不住螞蟻的進攻,最後只好束手就擒。只一會兒,這群螞蟻把大飛蛾一步步拉回它們的家……

  我忽然明白,人們讚美螞蟻,不光是因為它個體的力量,也是它們團結一心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