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個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個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青春像詩,個性是詩的韻律。在晨光微熹的早晨,我們在吟詩;在明月高掛的夜晚,我們在寫詩。我們在青春的詩行里張揚個性,我們在個性中度過青春。

  奔騰咆哮的長江水東流不息,那是個性;“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的梅花獨立寒枝,那是個性;一年四季不落葉的常青樹,一生都鬱鬱蔥蔥,那也是個性。

  我們說:“個性是青春的主旋律。我們在青春中張揚個性。因為我們年輕。年輕的我們喜歡穿着有窟窿的牛仔褲,喜歡梳着不倫不類的髮型,喜歡哼着”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流行歌曲。年輕的我們大有”天下之大,唯我獨尊”的張狂,充滿着”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豪邁。年輕的我們整天喊着”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起整個地球”的豪言壯語。我們認為這就是個性。”

  青春是燈,燃燒是它的使命,那個性就是火焰,把青春張揚得淋漓盡致;青春是鳥,飛翔是它的目標,那個性就是鳥兒飛翔時嫵媚的身姿;青春是水,入海是它的理想,那個性就是流水叮咚的腳步。

  在青春中,放飛夢想,張揚個性。

  我不禁想起了他,中國古代詩壇的璀璨明珠李白。當他“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劍四顧心茫然”時,他大聲唱道“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當“欲度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時,他大聲吟道“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年輕的他從山中走來,然後又回了山中,那是因為他的個性決定了他的一生。李白的一生未必不是成功的一生,但這是他的個性追求。今天,或許我們可以這樣說:“傲骨的個性鑄造了中國古詩壇的詩仙,成就了中國古詩壇的輝煌。”

  年輕的李白在青春中張揚個性鑄就了成功。在21世紀的今天,我又不禁被另一個人的個性所感動。

  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對另一個更弱的孩子擔起了責任。在苦難中成長,在艱辛中求學,生活使他從一個肩膀稚嫩的小男孩變成一個苦難打不倒的男子漢。本來不屬於他的責任,他擔起了,這難道不是個性嗎?他以永遠不屈服的個性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在那片蔚藍的天空下,中國人被他永不服輸的個性感動了。他就是2005年感動中國的十大人物之一洪戰輝。年輕的洪戰輝用他永不服輸的個性,把他的青春着上了一層輝煌的顏色。哦!原來青春的個性可以使青春更亮麗。

  朋友,在青春中張揚個性吧!個性能使你與眾不同,個性能使你走向成功,個性能使你成就偉大,個性能使你青春更亮麗。

  我們在個性中度過青春。

  放飛青春,張揚個性,你的青春會更亮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個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