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熱脹冷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熱脹冷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晴

  我的手肘前幾天出了不少血,幾天後就幹了。昨天晚上,我用熱水洗澡後來到床上,發現我受傷的部位竟然擴大了!我很驚訝,像遇到什麼奇怪的事一樣。

  忽然,我想起了科學書上寫的“熱脹冷縮”,或許,就是這個原因?為了證實這個問題,我先不管它。過了一會兒,我再看受傷的地方,擴大的地方縮小了!我好高興,因為,我第一次見到“熱脹冷縮”。你看,用熱水泡、洗時,就熱脹了;而過了一會兒,熱沒了,冷來了,也就冷縮了。書有個實驗:把銅球放到酒精里加熱,卻不能通環;在水中冷卻,又能通環了。你說,這是不是“熱脹冷縮”的道理嗎?

  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可以用“熱脹冷縮”的方法去做。通過這次奇妙的實驗,讓我懂得了:我們要細細地觀察身邊的小事,把它當作一個實驗來研究研究,會讓你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熱脹冷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熱脹冷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