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五【3】班之“追星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五【3】班之“追星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五【3】班之“追星熱” 標籤: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最近一段時間,班級里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竟然掀起了一股“追星熱”,劉羽峰和鍾一含起得最起勁。他倆都是周杰倫的“鐵絲”說一句周杰倫的壞話,下場就是慘兮兮地,這不?你看——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鍾一含正興緻勃勃地唱着周杰倫的《稻香》本來挺好聽的一首歌被他唱得,那叫一個噪音喲!劉羽峰則唱着周杰倫的《雙截棍》“快使用雙截棍,霍霍哈嘿……”周圍的同學耳朵都快聽聾了,紛紛想:這啥歌?這麼難聽?不知是不是受了他倆的影響,大家都有了自己喜歡的明星,當然啦,大家都反感他們倆,在班裡喜歡周杰倫的也就他們倆了吧。 

  中午,是最好的講話時間,大家都抱出自己的寶貝隨身聽,聽着自己喜歡的明星的歌,這下好了,班長也有了自己喜歡的明星,也不管大家了。“喂,你喜歡什麼明星?”這句普普通通的話瞬間成了大家之間的流行語了,誰要說沒喜歡的明星,那人家就得說你老土了。 

  “喂,陳鵬,你喜歡什麼明星?”王欣甜問陳鵬。 

  “哦,我喜歡的當然是成龍啦,你不知道他有多帥,那武打動作做起來呀,那叫一個快,那叫一個勇!”陳鵬得意洋洋地說著,還用手不停地比劃着一些動作。 

  “呀喲,老冒,還喜歡成龍?也不看看傑倫有多拽呢,歌又那麼好聽,不喜歡呀,就吃虧了!”鍾一含和劉羽峰你一言我一句地說著周杰倫有多好,有多靚。 

  “你們男生呀,就是土,你們知道吳佩慈嗎?你看她,要個子有個子,要臉蛋有臉蛋,多好。”是呀,最近王欣甜狂戀吳佩慈的。 

  你說,這班的“追星熱”能停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五【3】班之“追星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五【3】班之“追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