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杯“熱”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杯“熱”牛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母親,總能給我帶來一絲絲溫暖。每當我一個人挑燈夜戰時,書桌旁總少不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的陪伴。 

  一天夜晚,我又在一大堆資料裡面“暢遊”。門外傳來熟悉的腳步聲,媽媽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出現在我面前“別看得太晚,喝完早點睡。”,媽媽親切地對我說。我答道:“好,謝謝,你也早點睡!”母親微微一笑,轉身進了她的房間。 

  作業做完后,我看着這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良久。端起這杯牛奶,頓時,一股溫暖流入我的心田。媽媽這麼晚了還不忘給我煮牛奶!以前,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我卻不體諒一下,反而抱怨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媽媽卻從未生過我的氣。 

  良思許久,我決定以後少讓母親操心,做母親的“貼心小棉襖”。飲下這杯“熱”牛奶,我懷揣着母親對我的愛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母親這個詞是偉大的,她們包容子女的過錯,教給他們為人處世的道理;母親這個詞是無私的,她們把自己畢生的精力與愛都奉獻給了我們…… 

  母親給我的愛如牛奶般純潔,如牛奶般溫暖。記憶中的那杯牛奶,將伴隨我走向成長的道路,滋潤我乾涸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那杯“熱”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杯“熱”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