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回國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回國之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萱萱只在書本上大概了解了中國,但沒想到自己竟然是中國人,萱萱要親自到中國去了.這幾天萱萱心裡很不平靜.我想像這中國的樣子.也很盼望中國,因為我爸媽一直教萱萱的漢語終於可以用上了. 

  我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等爸爸媽媽收拾好行李我們就要出發了,可是這件事是她們在出發前告訴我的,他們並不知道我早以知道了這件事. 

  過了很久,萱萱她們下了飛機到了上海,迎接我們的是兩為頭髮花白的老人 

,"mali快叫爺爺奶奶好."爸爸說到."哦,爺爺奶奶好."爺爺奇怪的問道:"什麼馬你哦?"媽媽爸爸這才恍然大悟,於是就給我起了一個漢語名字:趙羽萱. 

  一一一題記 

  一 

  過了一個星期,經過她媽媽爸爸慎重考慮,為了讓我熟悉祖國,將來好在國內發展.變讓萱萱在中國讀書一個學期.爸爸呢?則回國工作,媽媽當家庭主婦. 

  今天是萱萱來中國的第20天.爸爸媽媽去看住房去了,爺爺奶奶又去朋友家玩去了,我一人在家感到不好玩.便準備出去逛逛熟悉地形.萱萱換好了一件自認為很漂亮的衣服,就出去了. 

  我買了一張上海市地圖.帶着它萱萱到處轉.由於肚子餓了.便找了一家飯店坐了下了.萱萱看了看菜單,便問了服務員:"你這兒沒有漢堡包嗎?" 

他說:"很抱歉,漢堡包應該是在麥當勞才有的."萱萱走了出去.經過一些我努力的尋找終於找到了麥當勞.萱萱興高采烈的跑了進去.一不小心,碰倒了一個跟萱萱年紀差不多的人,萱萱正準備說:"你以後小心點好不好."可抬頭一看,他正虎視眈眈的望着我.萱萱只好把話改成了:"對不起."他卻說"你走路望着天上啊?"沒辦法我只問了一句:"你需要什麼賠償?"他正準備開口又來有一個人,那人說:"算了明."我們還有事呢""好我暫時不跟你計較,你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萱萱點了點頭便走了進去. 

  二 

  "今天好倒霉哦."萱萱一回到家便向爸爸媽媽訴苦."哦,寶貝你出去了?"我點了點頭."媽媽我睡覺去了.晚安" 

  宣期待的開學儀式終於來臨,我們也即將搬去我們的新家."媽媽明天就是開學儀式,我穿什麼衣服好呢?""萱萱不就是個開學儀式嘛,有什麼大不了的穿平常的衣服就行了.對了,這裡的地圖熟悉得怎麼樣了?""哦還行啦." 

  這一夜很多人的徹夜難眠......但萱萱似乎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啦啦啦,開學了."萱萱唱到."萱萱你自己去上學行不行啊?""媽媽沒事兒."開學多麼美好啊!~萱萱在路上感慨到." 

  萱萱一進校門,便自覺的到了校長辦公室."校長好."萱宣說到."哦你就是那個轉學生啊?""沒錯校長.""你被分到了初二.5班.努力啊.""恩,我知道了校長."聽了校長的話,萱萱來到初二.5班主任面前,說:"班主任好.""好.走跟我到教室去.".....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回國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回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