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遜回國之後(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回國之後(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魯濱遜翻開自己的回憶錄,他要找回自己的家。時間把記憶都洗光了,在這摸摸糊糊的記憶里,他只得帶着星期五憑着自己的感覺走。又不知走到了哪裡。他穿着他那條唯一的穿了幾十年的衣服,不,準確的說是一塊補,走在大街傻瓜內,人們紛紛投來疑惑的眼光。二十一世紀的英國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棟房子是?是?是?”他好象有點印象。但有想不起來。他跟着自己的腳走。這是一棟很破舊的房子,但對於魯濱遜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他的腳在不停的抖。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來到了6—1的門牌號前,又不由自主的停了下來。用手敲了敲旁邊的門,只見一位老太太出現在他的面前。魯濱遜從頭到腳的打量了老太太一翻。大概也有九十多了。魯濱遜疑惑的問道:“請問你認識我嗎?”老太太說:“你是?”她眯着眼睛仔細的看魯濱遜,“我是魯濱遜,請問你認識我嗎?我找不到家了。”這一句話一說出口,老太太的一家人都出來了,看着魯濱遜。魯濱遜感覺怪怪的。可老太太一家都哭了,“我是你的媽媽呀。”魯濱遜這才醒悟,他停頓了一下,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得都不知道說些什麼。過後他才知道他的家人都在找他,怕魯濱遜回家后找不到家,所以就一直沒有搬家。可幸福的日子沒過多久。第二天,魯濱遜的媽媽就死了。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回國之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回國之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