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老師的班會讓我知道了——請節約糧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的班會讓我知道了——請節約糧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張老師的班會讓我知道了——請節約糧食 標籤:節約糧食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知道了作文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人們總是說:“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絲一縷,恆念物力維艱。”可是我們真正了解了嗎?

  今天,我們張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班會課,張老師給我們講述了小麥是這樣變成饅頭的:1、首先需要播種小麥。2、等待小麥成熟。3、期盼秋天的豐收。4、磨製成麵粉。5、製作成饅頭。

  我們可以看出,製作饅頭的過程是很複雜的,也是需要等待很長一段時間的。

  正所謂“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也所謂“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四海無閑田,農夫猶餓死。”李紳的這兩首憫農都是在告誡大家不要浪費糧食,請珍惜糧食。

  珍惜糧食,從我做起,請大家珍惜糧食!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的班會讓我知道了——請節約糧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的班會讓我知道了——請節約糧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