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愛的路上,讓你我相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路上,讓你我相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唐爺爺,您無聲的注視恬靜如詩,您親切的微笑淡雅如詩,您輕盈的舉手溫暖如詩,您平靜的呼吸馨香如詩,您慈祥的表情平靜如詩,您的愛如詩一般好。

  那是怎樣一個人啊?他心糸祖國,服務社會,他有拳拳過赤子之心,他有款款愛國之情。這強烈的願望並不是夢想,它是那樣的真切地實現了。

  踏進由您的資金會籌資創辦的江蘇盛澤醫院,我彷彿浸潤在愛的世界里,感受着您的愛國熱忱,讓我感慨萬千。

  江蘇盛澤醫院的創建,使吳江醫療事業的發展迎來了一座全新的里程碑。醫院總佔地面積205。6畝,使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為一體的三級綜合性醫院。醫療設備、醫院環境、醫院服務、醫療隊伍都是數一數二的,更重要的是,盛澤醫院的創建,給吳江人民以及周邊的老百姓帶來了多大的方便啊!人們記住了唐爺爺!

  穿過大廳,我們來到了唐爺爺的銅像前。我有好多的話想對唐爺爺說,可此時此刻,語言顯的如此的蒼白無力。我只是怔在了唐爺爺的雕像前,千言萬語卻不知道如何去表達。其他的同學七嘴八舌的討論着:“原來唐爺爺這麼慈祥啊!什麼時候要真能見見他就好了!”

  “原來唐爺爺是這樣的,跟我爺爺好像呢!”

  “哎,你們看,唐爺爺的微笑好親切哦!”

  “哎,給我拍個照吧!”

  這個拍照驚醒了大家。是啊!拍照!留戀!接下來此起彼伏的“喀嚓”聲合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孩子們的笑臉就是被唐爺爺感到的最好證明!

  雖然這次只能看到唐爺爺的銅像,未能見到他本人,可是我依然感受到唐爺爺高尚的人格魅力,同時也讓我的靈魂受到了一次高尚的洗禮。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唐爺爺的殷切願望,更加深刻地體味了唐氏基金會“服務社會,奉獻愛心,推己及人,薪火相傳”的十六字宗旨,也更加深刻地明確了自己肩負的使命和責任。

  我想,我明白自己該怎麼做了!唐爺爺的精神就像黑暗裡的一盞明燈,讓我找到了我的方向。現在我的夢想就是一顆才剛剛播下的種子,但是,我會努力,讓它開花結果。我不要做一個向社會索取的人,我要做一個向社會奉獻的人。

  愛是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愛是跳蕩的火焰,瘋狂熾熱,溫暖心靈;愛是晶瑩的露珠,美麗純凈,凈化心靈;愛是飄浮的白雲,純潔輕柔,高潔悠遠;獻出你的愛,我的愛,他的愛,讓愛心傳承,讓薪火不熄!

  在愛的路上,讓你我相伴!

  蘇州吳江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姚繼會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路上,讓你我相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路上,讓你我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