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你我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你我同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令初一的學生期盼,令初二的學生着迷,令初三的學生緊張,儘管初三是那麼的緊張神秘,但對於我來說我,初三卻令我迷戀。

  八月的陽光溫柔卻炎熱,你我相遇在此時,共同進入同一所校園,同一個班級。昨日的我們相遇卻陌生,今日的我們相知為知己,軒,因為你出現,八月的天氣不在炎熱,三年的時光不在漫長。

  回首以往,初一,我們共同走到同一所學校,我們陌生、害羞、靦腆,不願與同學交流溝通,但總會用打量的眼光看看彼此。漸漸地,我們變得熟悉。我們開朗、活潑、幽默,變得愛打鬧,此時,你我相識。我們共同欣賞對方,我們開始共同談笑,說著我們共同的話題,說著我們共同的心愿,說著我們共同的理想與追求,我們變得無話不談。

  初三的生活已經來臨學習,學習的責任也逐漸變得沉重,在校的時間也變得漫長,但是你我的友誼卻不曾淡忘。記得開學的一次運動會,我報了八百米和一千五百米,在我竭盡全力地跑完1500米后,我早已筋疲力盡,那是的我倘若身上飄落一根羽毛也會倒地。這是你帶着擔心的目光跑到我身邊,扶着我慢慢的走向水房。我洗完臉后直接坐在了瓷磚鋪的地上,我感覺非常的涼爽,但是你卻指責我不許坐在地上,怕我着涼,讓我站着。那是,我的心頭便湧起一陣暖流,我笑着對你說:“沒事。”但我也聽話的站了起來,因為我感覺到你的關心,你的友誼。

  君子之交淡如水,也許我們的友誼就是如此。我們有過歡聲笑語的時候,但也有過分歧的時候,我們也會生氣,也會因某件事情不和而吵架,我們會因此不理對方,見面而不說話,我們之間是無語的。但是,在某些時間裡我們仍然會如同往常一樣在老地方等待對方,一起回家,即使我們還在冷戰中,都會在此時因無語的解釋而衝破,只因為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時光流逝,我們已經畢業,將要分道揚鑣,將要有新的開始,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初中的生活因你的陪伴,它不再漫長。

  初中的生活因你的相處,它不再無聊。

  初中的生活因你的身影,我將會銘記在心。

  吉林市十二中初三:劉文燦

您正在瀏覽: 初三,你我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你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