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你我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你我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快樂你我他 

  快樂的人都有一個快樂的心,它能讓自己快樂,也會讓別人快樂。每個人都會有快樂,也會有煩惱。在相互的傾訴中,讓你我都感到快樂。 

  我家養了2隻小鳥,在那次的煩惱中是它們給了我信心和快樂。那是爸爸出差了,媽媽去上班,我自己在家,可沒意思了,於是我就給媽媽打電話,:“我自己在家沒事做,想看一會電視行嗎?”媽媽說:“你玩一會電腦吧,休息一會在學習。”我欣然的答應了,我走到電腦旁,打開了機器,看了一會《閃電狗》,又玩了一會三D平衡球,可是到了第九關,怎麼也過不去,我惱怒極了,這是小鳥在一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要煩惱,只要你認真,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我馬上有了信心,一會我終於過了第九關,我開心極了。 

  謝謝你,小鳥,謝謝你,我的朋友,我以後會記住你的話,做任何事都要認真認真在認真,我會忘掉煩惱,天天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你我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