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 標籤:手寫作文 參賽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學校需要學生去參加市的”文藝雙備“的比賽。而又在煌和啊C這裡犯難了,大家都想他兩誰都不差,但這次學校只有一個名額。

  最後他兩都對這次的比賽很感興趣,因為他兩的琴都彈得不錯,一直以為學了琴沒什麼用處,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也就同時去報了名。

  面對着彼此都報了名,他兩都尷尬得不知該怎麼面對彼此。

  而他兩又都有了私心,都不想讓這次機會。後來他兩回到了家,和家裡人商量了一下。

  ”難道就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他們的家人都問道。

  ”只有一個名額。“他兩異口同聲帶着沮喪的語氣回答。

  ”有琴總要有歌吧!啊C你不是有一把好歌喉嗎?帶上咯!“偉說。

  ”姐姐,你就把名額讓給煌咯~!“啊一把啊C拉倒一旁悄悄的說。

  ”你是站在他那邊咯?“啊C失望的問。

  ”我......你的機會還有很多嘛!不是嗎?“啊一解釋道。

  ”好吧好吧!我讓,總該有一個人犧牲才能有一個好的結果,我讓!“啊C終於狠下心來。

  而煌的那邊:

  ”你是哥哥不是應該讓給妹妹這樣的機會嗎?“偉悄悄地提醒了煌。

  煌狠狠地瞪了偉一眼。而且表示不讓。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