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想依靠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依靠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境中,我,看到了你那朦朧的身影,眼淚不住往下掉,伸出手,抓住那最後的一絲希望……

  媽媽說,以前的您,喜歡喝酒,一喝就是兩三瓶。有時還會發酒瘋,打人。但是,在我的心中,您永遠都不會是那樣的。在我面前,你總是一副和藹的樣子,每當我做好一件事以後,你總會摸摸我的頭,聲“鳳鳳真棒,都快成大人了!”我的心中甜滋滋的。成功時,我最想依靠的是您。

  記得5歲時,發了一場高燒,您一口氣把我背在了背上,朝着醫院的方向走去,我艱難的吐出一句話“爺爺,回去吧,不去了。”可爺爺就像一個老頑固,說什麼也不肯回去,知道我西歐那個醫院裡打完針,才繼續背着我回家。我的心中暖洋洋的。生病時,我最想依靠的就是您。

  上幼兒園時,就被爸爸媽媽接到了城裡。回來看您,我已經有6年級了。你還像小時候那樣抱我在懷裡,跟我講牛郎織女的故事。我抬起頭,看到的是您滿頭的白髮和布滿皺紋的面容,我的心如同一道閃電劈過,顫抖着。我接着靠在你的肩頭。悲傷時,我最想依靠的是您。

  又過去一年了,爺爺,您還在想以前一樣嗎?像以前一樣,在田裡幹活,給孩子們講牛郎織女的故事?

  爺爺,您總是說,我不喜歡你,但是,我最想依靠的,還是您……

  耒陽師範冠湘中學初一 梁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想依靠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依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