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海盜(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海盜(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親愛的海盜(4) 

  變小了?5歲的小女孩? 

  如果生活相似於一本小說,那最重要的是吸引人的開始和完美的結局。 

  ——題記    “小萍,給小姐換個衣裳,梳一下頭髮。然後帶她看院子,熟悉一下環境。”那個男人說完就出去了,小萍在後面給他行禮。 

  “是老爺,小萍知道了。” 

  欲以緊緊的看着小萍,因為剛睡醒到現在,小萍一直在她身邊。 

  “大小姐,我來扶你下床。”小萍對着欲以說。欲以傻乎乎的點點頭。就在小萍欣開被子,扶着她正要下床的時候,欲以才留意到了身子。 

  “啊!” 

  隨着叫聲欲以狼狽得摔下了床。(麗麗:應該很痛吧?欲以,真是委屈你啦。 欲以:你還好意思說呢!麗麗:對不起啦。.欲以:這還差不多。.) 

  “我怎麼變成這個樣啦?” 

  欲以實實在在的嚇着了。現在的她,不,應該是她的身子,完全就是一個5歲小女孩的身子啦!還加上可愛粉紅色紗衣。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有點不敢相信啦…難道…穿越了?”欲以立刻想到了自己的夢和那個神秘的光芒,“難道在做夢?如果說是夢,也太過逼真了吧?不可能,肯定是穿越了!而且不在夢裡,因為還能感受到痛呢!”想到這裡,欲以才發覺自己已經摔下床了…嗯。話說回來。. 

  “好疼!”欲以大叫了一聲。 

  已經嚇得半死的小萍猛地蹲在地上,全身發抖着說道: 

  “對不起。.大小姐,都怪小萍不好!對不起。.”說這還給她磕頭。 

  “哎喲。.哎喲。.小萍你別這樣子啦,是我自己摔倒的。” 

  欲以忍着痛,扶住了小萍。 

  小萍看着欲以,滿臉是奇怪,但又不發聲,只是輕輕扶了她起來,讓她坐在椅子上。 

  “大小姐,你不要緊吧?”小萍擔心的說道。 

  “沒事啦!”欲以感到自己不但嚇到了自己,還嚇到了小萍。 

  “大小姐,要不要給你請朗中?” 

  “真的沒事啦,這點小事,不用找郎中啦。那個剛才”欲以趁機換了個話題,看郎中?欲以不禁全身雞毛疙瘩。“剛才爹(麗麗:欲以這麼快就認他做你爹啦?欲以:那當然,穿越就快點適應環境,玩個夠,況且人家是個將軍。)不是說讓我換衣服嗎?” 

  “是啊,差點忘了。春草,秋蓮,那幾件最好看的衣裳來。”小萍對兩個丫鬟吩咐,也許小萍的“官”也不錯,丫鬟們很聽得她的話,而且小萍穿的是青色的衣服,其他丫鬟穿的是湖綠色衣服。 

  “是!” 

  春草和秋蓮向欲以行了禮,然後就出去了。不過多久,她們兩個人帶來了好幾件衣服。 

  “大小姐,小萍給你看一下,你喜歡哪個就穿哪個。”小萍對欲以說道。 

  欲以輕輕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海盜(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海盜(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