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海盜(8)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海盜(8)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收到生辰請帖,該怎麼辦呢?    相遇,是最偶然的開始,許許多多想象不到的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題記    “我不是欺負她,本不想跟她打架,誰知道她衝過來,我也沒法子了。可是,這是還得怪我。”夜翼笑着說道。 

  “不是怪你,都怪我,不知道剛才為什麼會那麼衝動,還好沒傷到你。”欲以不好意思的說道。其實,剛才的是一時的衝動,以防萬一。如果早知道他是太子,就算有人把欲以打死她也不會敢那樣做了。 

  “姑娘,剛才真的是很抱歉,其實我是…”還不等他說完,欲以就說道。 

  “剛才我已經聽到了,你是當朝太子。” 

  “這個…”夜翼狠狠地瞪了聖唯一眼,然後看欲以說道“我叫金夜翼,其他的你剛才說過了。” 

  “你叫金夜翼呀,挺不錯的名字。我叫欲以…不,我叫高茗欲,是高將軍大女兒,今年7歲了。來,做個朋友!”欲以很友好的伸出了手,糟糕的是她忘記了這是古代。夜翼和聖唯好奇的看着她的手,夜翼說道: 

  “高小姐,你這是…” 

  欲以急忙的收回了手,心裡已經罵了自己千百萬次,她忙忙的說道: 

  “沒什麼,沒什麼,呵呵。” 

  看着傻笑的欲以,夜翼情不自禁的笑了一笑,然後說: 

  “高小姐還真是搞笑,我和聖唯見高將軍的事,在這兒告辭了。” 

  “嗯嗯,如果有機會改天再見吧…”其實欲以差點在後面加個拜拜,幸好控制了自己的嘴巴。 

  夜翼點點頭,然後跟着聖唯一起走了。欲以在後面默默的看着,心裡想:多麼美好的一個人呀…    在後,過了兩天…    “欲以小姐,老爺叫你去他的書房。”小萍依然那麼美麗,那麼年輕,總會待在(除了學武術)欲以的身旁。 

  “哦,爹怎麼叫了我?他不是在這個時候從來不會叫我的嗎?”這時的欲以正在練書法,她知道這種時候她爹不會叫她的。 

  “我也不知道,小姐你還是去看看吧。” 

  “好吧,”欲以放下了筆,叫上了小萍“小萍我們走。” 

  走到書房,欲以心裡還有點不解,爹怎麼會叫她呢? 

  “爹。”就像往常一樣,欲以輕輕的打開了門,呼喚道。她看到自己的爹不像以前一樣看書,只是站着默默的看着牆上的畫。那是欲以從來沒有看過的畫像,一個年輕的美麗的女子。欲以納悶極了,這爹今天到底怎麼了。 

  “哦,茗欲你進來吧。”高將軍連看都沒看欲以,他只是照樣默默的看着畫像。欲以感覺很意外,但還是乖乖的進來了,就在她準備說話的時候,高將軍說道: 

  “你先看看桌子上的東西。” 

  欲以看到桌子上有一個請帖,打開一看,欲以差點大叫。 

  “這…這…”欲以緊緊的看着高將軍,希望他能給自己找個答案。 

  “別大驚小怪了,茗欲。那只是個請帖。”高將軍始終沒看欲以,他還是盯着畫像。 

  “太子大人過生辰?他請我了?不會吧?爹,這不是在開玩笑吧?”欲以不信這個請帖是真的。 

  “這是真的。茗欲,你什麼時候見過太子大人?”高將軍終於把視線移開了,他轉過頭看着茗欲。 

  “兩天前。”欲以乖乖的承認了。 

  “對呀,那天太子大人來我們這裡了。可是,見個面不會是請帖的理由吧?”他好像在責怪欲以,又好像不相信的樣子。 

  “我…我跟他比武了。”欲以低下了頭,她不敢面對高將軍那嚴厲的眼神。 

  “比武了?茗欲,別跟我開玩笑了。太子大人武藝高強,你怎麼可能是他的對手。”高將軍好像特別了解太子的樣子,他有點不可思議的說道。 

  “爹,茗欲不在開玩笑。”欲以不知道自己將要面對怎樣的結果,可是她只希望爹能夠理解她。 

  高將軍沒有說話,又轉身看着畫像。 

  “你跟她很像。”他說了一句莫名奇妙的話。欲以感覺高將軍說的就是畫像里的人。 

  欲以靜靜留意到那幅畫像,一個年輕女子,20幾歲的樣子。長得很漂亮,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長頭髮,大大的眼睛…欲以突然感覺她真得跟一個人很像,而那個人…一個意念浮現了她的腦子。 

  “爹,她是不是我娘?”欲以默默地問着。 

  高將軍輕輕的點點頭。欲以看着高將軍,他看畫像的樣子是一種憐惜,愛戀,也許當時他真的真心喜歡這個女子。 

  “爹,今天你為什麼把這個畫像拿出來了?”欲以問着他,可是沒有得到答案。 

  “你後天就參加太子大人生辰吧。打扮得漂亮一點,別丟了我的臉哦,呵呵。”高將軍把畫像拿掉了,又恢復了以前的樣子。 

  欲以靜靜的看着他把畫像放在書櫃的一個抽屜,然後說道: 

  “嗯,我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海盜(8)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海盜(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