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年齡段我所依靠的東西都不一樣,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依靠的東西也漸漸變化着。

  幼兒園時我依靠的是棒棒糖,是媽媽溫暖的懷抱,依靠的是睡前媽媽的小故事,這些都是我那時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依靠。早上的一顆糖是我每天的必需品。看到糖果后喃喃的抓着媽媽的衣角,含在嘴裡甜甜的感覺連心裡也是甜的。

  一年級后我漸漸把這些忘記了,那時,我已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依靠着媽媽煮的飯菜氣味,依靠着爸爸的擁抱。當然我也依靠着自己,每天都有“成堆的作業”等着我自己。

  作業不可以讓別人幫忙寫,我依靠着老師每天傳授給我們的知識,也依靠着同學之間的友誼。靠這些我才可以一天一天的成長。

  四年級的我,已經不再依靠那些,因為我已經漸漸的長大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但我還是要依靠,依靠媽媽美味的飯菜,我才能有強健的身體去學習知識,我還要依靠爸爸辛苦老動所得的薪水才能生活。我永遠離不開的除了空氣和水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愛,親人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

  六年級的我,已經比較獨立了。我依靠着快樂的心情過的有滋有味。我;其實依靠的東西越來越少了,每天的事情安排的滿滿的,因為我要上初中了,生活變得忙碌了起來,我依靠着自信,刻苦的向自己的目標努力着。依靠着友誼我不怕失敗;依靠着父母最堅強的後盾。我也依靠着^依靠着^

  現在的我依靠的簡單極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依靠着老師豐富的知識;依靠着學校的食堂美味可口的飯菜。依靠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在每個不同的時期需要不同的依靠,但是我從不過度的去依靠別人,愛是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永遠也少不了的依靠就像空氣和水。我相信過不了多久我就可以依靠自己而不是很多東西都要依靠別人。我正在努力着,有一天我可以依靠自己的自信,知識,親情,友情。給予父母親人還有朋友們依靠。

  惠高附屬實驗學校初一:譚潔雪

您正在瀏覽: 依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