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海盜(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海盜(7)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開始,和太子殿下見面 

   

  有時,就算再那麼傷心,感到孤獨,但我總會擺出一副微笑快樂的樣子… 

  感覺不到,想象不到,這時的我有多麼的疲憊不堪… 

   

  ——我的筆記 

  

  時間總是流逝得很快,眨眼之間欲以穿越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在這段時間她已經完全熟悉了那裡的情況。   

  金鳳國,是個很大的島嶼國家,很最強大的國家,現任皇帝是金元山皇帝。   

  雲鳳國,是個面積小礦物資源很豐富的國家,最為富有,現任皇帝是翼雲岩。   

  龍青國,是個面積中等,資源中等的國家,最突出的是醫療方面,現任皇帝是龍炎皇帝。   

  … … 

  

  聊起高將軍呢…欲以在認識他的這段日子,覺得這個爹真的很喜歡她們姐妹兩個,雖然作為一個年輕的將軍整天都很忙,有時三四個月才一次回家,武藝很高強…欲以真的佩服他。   

  茗芝…在這段日子她變得越來越可愛了,雖然還很小,但她跳舞和畫畫真的很棒,比欲以還做得更棒啦!   

  欲以她也不賴,珍惜每分每秒的在練武術,還學習了很多東西… 

  

  7歲的欲以比以前還變得更美,穿着碧藍色的便服,現在在一個人練劍,她師父去和將軍談話了,雖然有點無聊,但一個人練還蠻不錯的。   

  手抓着爹為自己專門製造的藍玉劍,欲以練得更入迷了,甚至有一個人靜靜的注視着她也感覺不到。 

  

  這個人是一個陌生的男孩,他今年只有8歲,比欲以大了一歲。褐色的丹鳳眼,淺褐色長發被他扎了個馬尾,衣服都很華麗,人也長得很帥。在他身里看不出屬於小孩子的那種調皮的感覺,只是很沉重,微微一笑的看着欲以練劍。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欲以練累了,停下來一手抓着劍另一隻手擦着汗。   

  “好累哦。”她說著又停了下來,因為她看到了那個陌生的男生。   

  “喂!你是誰呀?你怎麼進來了我們家?”欲以大聲的叫着。   

  那個男生只是默默的看着她,沒有回答。   

  “喂!我在跟你說呀?你不會是聾子吧?”欲以懷疑他是個聾子,不然怎麼會不回答呢?   

  “撲。.”那個男生忍不住終於笑了,笑得很燦爛。這個笑容,讓欲以很驚訝,她想:還好不是聾子,那會是啞巴嗎?   

  “你能聽到就要回答呀?幹嘛裝聾?”欲以不滿的說道。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回答,而且我不是聾子更不是啞巴,我知道你在心裡是這麼想的。”那個男生說道,他的聲音很好聽,還很乾凈。可是,他怎麼知道了欲以在心裡想了什麼東西?    

  “那你是誰?”欲以又問道。   

  “呵呵,我是誰有什麼重要的嗎?”男生輕輕的說道。   

  “你必須要回答!因為這裡是我家!”   

  “哦,原來你就高將軍府的大小姐高茗欲?”那個男生仔細的打量着她問。這個男生對高將軍府還挺了解的嘛!居然一眼看出了她是高將軍的大女兒,欲以感嘆道。   

  “嗯…你是怎麼知道的?”欲以又一次疑惑地問道。   

  “這個我不告訴你。”天哪,那個男生居然跟欲以耍起了小孩子脾氣?   

  “不告訴我?那——看劍!”   

  欲以拿起藍玉劍向他衝來了,他只是笑着避開了欲以,這讓欲以有點憤怒,兩人便打了起來。雖然那個男生手中沒有別的武器,但他只是很輕鬆的應付着欲以,他那輕盈的身體總能巧妙地避開欲以的攻擊,欲以也使出了所有的本事。   

  “太子殿下,你這是在幹什麼呀?”突然,又走過來一個跟那個男生年紀差不多的一個男生。這個剛來的男生長着烏黑色長發,也是高高扎了個馬尾。跟剛才的男生有點一點相似處,但這個男生比他長得漂亮一點。   

  “太子?”欲以在一次驚訝道。   

  “聖唯你這個小子,又在叫我太子。我不是叫了你不要這叫的嗎?”男生笑着責怪道。   

  “呵呵,夜翼我只是開個玩笑,以後不叫你太子了。可是這個事實啊?”聖唯不滿的說道。   

  “反正不要叫太子就可以了,知道了沒?”夜翼嚴肅的說道。   

  “嗯嗯,知道了。夜翼,你這是在幹什麼?欺負小女孩可不像是你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海盜(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海盜(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