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可樂雞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可樂雞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育才一小 五(三)班 黃約翰 

  從小到大,媽媽都會做十分好吃的菜給我吃。媽媽做的菜我百吃不厭。令我記憶深刻的就是媽媽的拿手好菜——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非常簡單做。買一罐可口可樂,倒入三分之一進碗里,再加一些甜甜的糖,攪拌5分鐘,放進冰箱的冷藏室。然後再把買好的雞翅放進剛剛攪拌好的可樂里,浸泡1個小時。1小時后,拿出來,雞翅已經完全入味了。現在雞翅就可以放進微波爐。調上高火5分鐘,拿出來就倒上剩下的可樂,這樣一碟可樂雞翅就做好啦! 

  那一次,媽媽為了給我做雞翅…… 

  “啦……啦啦!”我走在放學的路上,吹着口哨,滿心歡喜地走着。因為今天媽媽要給我做可樂雞翅吃。我一回到家,就扔下書包看起了課外書。哇噻!超級好看!到了5點鐘,我扛起書包書包,到寫字檯前寫作業。由於今天的作業非常少,我一下子就做完了。做完了作業,我挺悠閑的,就聽了聽歌,有看了一會兒課外書,等待媽媽的到來。說白了就是等待可樂雞翅的到來。媽媽的鑰匙聲響了,我一下子衝到門前,幫媽媽開門。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約翰!媽媽等等就去買雞翅弄給你吃啊!”我撅着小嘴,要媽媽現在就去買。媽媽挨不過我,就轉身向超市的方向去了。 

  過了好久,都不見媽媽的影子,我開始着急了。這回是急媽媽,不是急可樂雞翅。大約半小時后,媽媽一瘸一拐地回來了。我大驚失色,媽媽笑着說:“沒事!只不過是太緊張,崴到了腳。瞧!雞翅買回來了!”我眼裡含着懊悔的眼淚,責備自己為什麼要強迫媽媽去買雞翅,害媽媽崴了腳。 

  那天晚上,我吃到了最香又是最沒有味道的可樂雞翅。 

  媽媽的可樂雞翅,誰都學不會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可樂雞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可樂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