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樂雞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雞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人愛筆墨紙硯,武士好刀槍劍戟;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舞刀弄鏟—做飯,怎麼樣,是不是覺得很奇怪?一個男孩子…這你就不懂了,做飯自有做飯的樂趣。

  今天,媽媽叫我到廚房做飯,我的任務是做可樂雞翅。我按照媽媽教的程序,先把鍋里的水燒開以後,再把雞翅焯一下,過了兩分鐘,把雞翅放到碗里晾涼,這道工序不難。等了一會兒,我按順序放入少許的油、蔥、姜、鹽,等到油燒熱后,我小心地把雞翅放進鍋里,待炒出雞肉的香味后,把鍋蓋蓋上,看到藍色的火苗歡快地舔着鍋底。

  “什麼時候能做好呀?”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媽媽說:“小饞貓,等不及了?一會兒就好了。”我打開鍋蓋一看,可樂開始冒泡泡了!大約十分鐘,可樂已經所剩不多了,二十分鐘后,我再度打開鍋蓋,一看:咦,可樂沒有了,雞翅變成了深紅色,香氣四溢,真誘人呀!我忍不住流出了口水。

  不一會兒,爸爸下班回家了,我端上我的勞動成果,看着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可樂雞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