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獵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自然界中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生活法則,他們會為了讓自己能在自然界中生存下來會想盡一切辦法,從中我們會為它們聰明的頭腦而感慨。

  獵狗最愛的食物那就要數白斑羚了。但是要捕捉到白斑羚並不容易,所以它們就要進行團隊捕捉和有着精密的策略。

  它們進行團隊圍攻時有時也會根據地形的不同來改變策略。這次他們選擇了圍攻,發現目標后它們先站成一排,然後慢慢靠攏變成一個圓形,白斑羚意識到了危險逃跑了,但是獵狗們並沒有放棄,依舊在後面窮追不捨。過了不久獵狗們停了下來,原來是闖入獅子的領地了。所以,他們為了自身的安全只好放棄了這次行動。白斑羚安全了……

  因為獵狗它們還需要餵養小獵狗,所以不得不再去尋找食物。這一次由一隻獵狗去上山尋找獵物,其他獵狗在下面守着。等上面的獵狗把獵物趕到它們埋伏的地方去,然後再“一網打盡”。

  獵狗發現了食物,拚命地往下驅趕,但白斑羚卻往反方向跑了。雖然獵狗向反方向跑了但獵狗並不怕捉不到,因為它們的聽覺十分靈敏,所以聽到逃跑的聲音了,就派了幾個獵狗向逃跑的方向守着,其餘的還留着原地。終於,努力沒有白費,獵物捉住了,可以飽餐一頓了。

  獵狗是靠它那種團結的精神和策略才能順利的捉住獵物的。它的團結與策略令人驚奇之餘更多的是欽佩!!!

  初一:楊晰景

您正在瀏覽: 獵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