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失敗也美麗 

失敗了並不丟臉,拼搏過了,即使失敗了,也會很美麗…… 

  ??題記 

曾經有一個好朋友,身體很差,跑了二三百米就吃不消,會氣喘吁吁,要很久才能恢復。而面對即將到來的學校運動會,本應每人參加一項,但是老師說她可以除外。但當她知道后,她沉默了,我知道,她一定不會希望擁有這種"特權",她一定會希望和大家一樣,能為班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盡自己的一份力。但是,她卻連這小小的願望也無法實現。 

  “有沒有人要參加1500米?我們班還沒人報!其他班都已經報了。”體育委員幾分焦急幾分可憐地在教室里動員。“我報。”聲音不大卻透露出幾分堅定。班裡人詫異得看者她,議論紛紛。“她可以嗎?她的身體可以嗎?”“她在逞強嗎?班主任不是說過她可以不報的么?!”……作為好朋友的我,知道她一定不會改變她的決定的。我走過去輕輕的擁住她的肩告訴她我相信她可以做到很好的。她會成功……的吧。我在心裡悄悄地祝福,但手心還是不爭氣地全是汗,手潮濕濕的。 

  從此之後,每天早晨都能看見她在操場上跑步,固執地像一個渴望得到糖果的小孩子。一圈一圈的跑,嘴唇已經被她咬得泛血了,而她還是不肯止步,依舊不停地跑,直到倒下……她的固執讓人又心疼又感動。但是…… 

運動會很快就到來了,她也走上了挑戰的戰場。儘管,我們的加油聲那麼響亮,關心她的同學有那麼多,她是那麼堅定,但1500米的跑道卻那麼遠,那麼長……在1500米還差300米時,她的體力終於到了極限,她再也沒有力氣去邁出多一步。儘管她那麼努力想要邁開腳,想要多近一步,但她蒼白的臉說明了一切。 

她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從她潔白的臉頰滑落。她始終沒有跑完全程,在1200米處止步,她離成功那麼近,但卻隔着一扇門,怎麼也打不開,怎麼也走不進。 

但是,“沒跑完全程並不是你的錯,你已經儘力去做了。”我堅定地對他說,“你有勇氣來挑戰極限已經夠了,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你已經努力過了,你沒有留下遺憾,相信我,你是最棒的!”她噙滿淚的眼看着我,然後開心地笑了。她的身上,有從毛毛蟲變成蝴蝶的美麗,儘管她走不進1500米成功的大門,但她已經打開了許多扇通往1500米的大門。 

抬起頭,外面的陽光好燦爛,照在她身上,幾分倔強,幾分堅定的臉上,顯得那麼亮。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