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特別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將邁入武侯實驗中學,看着這嶄新的校園、寬大的操場、還有那潔白的瓦房和一塵不染的地面。我心中有一些激動與興奮,還有一些惶恐與不安

  邁入這所中學,那就說明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是武侯實驗的一員了。不再是那個還躺在媽媽懷中看天空數星星的小女孩了。天真浪漫的童年將離我遠去。迎面撲來的是莊嚴的中學氣息。我不願失去那份無邪的童真,雖然我還沒有完全地度完過童年。但到了中學里,我將要把那份童真永遠收藏起來,我不想珍藏但我不得不珍藏。我怕邁進這裡時,就再也找不到那份童真了。

  踏入這個校園,我將認識來自五湖四海的學友。我的人生將在這裡打下堅實的基礎、我的夢想將在這裡啟航、未來的命運在這裡徘徊。所以,在這裡3年是艱辛的,我身上的包袱也很沉重,裡面裝着我的親人的盼望與寄託,我不能辜負大家的希望。尤其是那為我操勞了十多年的母親的託付。為了我,她不知放棄了多少的自由,晚上為了輔導我的功課,她放棄了逛街的時間、放棄了看電視的時間。她每天耐心地輔導我,聽我讀作文、談心,耐心地開導我。為我喜,為我憂,她幫助我輔導我,把我看做她的唯一,把我的進步看作她最大的榮譽與驕傲……她的託付,我不能辜負,也辜負不起。所以,在三年中我會更加努力,為了自己、為了母親。

  童年的翅膀已經褪色了,但是童年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現在,我背上的包袱里滿是親人的寄託。父親,母親。你們也應該放手了,讓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學會堅強吧!母親,你總能看到傾盆大雨過後,天邊升起的那一道淡淡的彩虹。相信您也能看到我翱翔天空的那一刻。母親,你就安心放手吧,請默默地為我祝福吧!愛你的女兒。

  初一:1668374301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