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輸給鴨子和獵狗的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給鴨子和獵狗的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狐狸肚子餓了,到處找吃的,它在河邊的草叢裡東翻翻、西翻翻,發現了一個大鴨蛋。 

  狐狸看到這個大鴨蛋,欣喜若狂。它說:“這麼個大鴨蛋,能夠我吃一天得啊!”然而,狐狸並沒有抱起鴨蛋撒腿就跑,只見它坐在鴨蛋上,腦子裡不停地想着回窩要怎麼吃這個大鴨蛋。狐狸心想:是煮還是炒呢?就在這時,狐狸往下一陷,把狐狸嚇了一大跳,它急忙跳起身,回頭一看,只聽“咔嚓”一聲,從鴨蛋里蹦出一直很肥很胖的小鴨子來,狐狸看了,說:“這麼個大鴨子,能夠我吃兩天的啊!”狐狸拱起身子,剛要縱身起跳,就看見有一隻特別特別大的鴨子奔了過來——這就是鴨媽媽。鴨媽媽用有力的翅膀拍打着狐狸,狐狸疼得“嗷嗷”直叫喚,它便馬上逃到不遠的草叢裡,開始思考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怎麼捉到這隻小鴨子還有那隻大鴨子。 

  當鴨媽媽和小鴨子轉身要走時,狐狸見了,猛撲上來,不巧又被一隻獵狗撲倒在堤,因為狐狸實在是太餓了,無力還手,被獵狗按在地上,直到被按到沒有了呼吸。鴨媽媽和小鴨子也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輸給鴨子和獵狗的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給鴨子和獵狗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