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美麗,不同的視角也可以看出不同的美麗。我覺得,其實失敗也美麗。 

  愛迪生在1877年開始改革弧光燈的試驗。他先用炭化物做試驗,失敗后又以金屬鉑與銥的高熔點合金做燈絲試驗,還做過上質礦石和礦苗共1600種不同的試驗,結果都失敗了。他晝夜不息,到了1880年的上半年,他的白熱燈絲仍無結果,連他的助手也灰心了。他們苦心孤詣地研究了近十年的時間,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艱辛與失敗。大約經過了50000次的試驗,寫成試驗筆記150多本,方才達到目的。 

  我查了一下失敗網,發現每天都有人失敗。網友laobao414從某理工大學機械系畢業,希望能在深圳實現自己的價值。他充滿激情,天天跑人才市場,覺得他的能力找個工作是沒有問題的。一星期下來,他面試了幾次均告失敗,發現原來他已經屬於中國就業難的大學生中普通的一個。他雖然深陷痛苦中,但還能振作起來,去尋找各種機會,實現自己的價值。 

  前幾天我們715班在學校趣味運動會的拔河比賽中,我們失敗了。比賽一開始,老師就在旁邊為我們鼓勵。我們竭盡全力,但是到最後還是輸了。老師說,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我們還是儘力了。 

  這一次的失敗讓我更加懂得,失敗是美麗的,那是因為失敗就是邁向成功應付出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