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足球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足球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不僅僅是一項體育活動,它已經成為了一種文化,一種風靡全球,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文化。足球比賽展示給人們的是鬥志和激情,是力量與美,是團結一致、眾志成城。 

  作為“世界第一運動”,足球有着它自己獨特的魅力。它的奇妙、它的美麗、它的殘酷,無不讓任何人所痴迷。它的最終結果,牽動着億萬球迷的心。 

  足球是一種以團隊配合為主,個人能力為輔的運動。在足球這個領域,任何人都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去戰勝別人,但是如果這支球隊擁有很強的團隊意識,那麼這支球隊會是世界一流的強隊,如:現在世界第一的阿根廷隊就是擁有很強的團隊意識才穩穩座住了世界的寶座。所以,足球這項運動不僅只是個消遣,還是對人的團隊意識的考驗,對人的承受能力的考驗。 

  足球是一種奇迹。是曼聯冠軍杯決賽補時階段驚天逆轉拜仁的奇迹;是利物浦冠軍杯決賽成功逆轉AC米蘭的奇迹;是法國人成功逆轉英格蘭人的奇迹。這一個個的奇迹,讓多少球迷徹夜未眠,讓多少球迷流連忘返。 

  足球是一場表演。是“球王”貝利那精彩的倒掛金鉤;是“外星人”羅納爾多那完美的帶球過人;是“斑馬王子”皮耶羅納精確而致命的弧線;是“黃金右腳”貝克漢姆那無敵的任意球。當他們以自己獨特的進球方式攻入對方的球門時,無不令在場的球迷沸騰,為他們喝彩。 

  足球是一種真誠。是“憂鬱王子”巴喬面對他最喜歡的“紫百合”佛羅倫薩時拒絕罰點球時的真誠;是馬爾蒂尼職業生涯一直忠心效力於AC米蘭的真誠;是普拉蒂尼全心全意為球隊奉獻的真誠。他們不僅贏得球迷的讚揚和喝彩聲,還讓人們永遠記住了他們。 

  這個世界不能沒有足球。足球,讓人瘋狂、讓人欣喜、讓人激動。如果沒有足球,哪有小羅那漂亮的舞步過人;如果沒有足球,哪有齊達內那令人瞠目結舌的高挑過人;如果沒有足球,生活哪會有如此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足球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足球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