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愛四季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有人喜歡春天;有人喜歡夏天;有人喜歡秋天;有人喜歡冬天。呵呵,只有我最特殊,在四季中永遠無法選擇出我的最愛,因為我覺得她們各有各的美,所以我最愛四季。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不知不覺,春姑娘已經換上粉紅色的紗衣,來到我們身邊,她是那樣的悄無聲息。直到幾日前,我才發覺:青蛙睡了一個冬天,一大早起來就在池塘里唱着春的讚歌。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一個個剛出的頭,在向我們脫帽敬禮。一場悄無聲息的春雨之後,花兒們競相開放,香味撲鼻,引得一大批蝴蝶蜜蜂在花園中翩翩起舞,好不活潑熱鬧。 

  夏天,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知了在樹上唱歌,蜻蜓在開得繁茂的荷花上小憩。夜幕降臨,夜空中出現了繁星點點,明月高懸,天上星星閃爍,地上的“星星”也在飛舞,螢火蟲在草地上開聚會,而我,在草地上一躺。“啊——真美啊”閉上眼,彷彿置身於夢幻城堡當中。 

  秋天是金色的。放眼望去,一大片的金色。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之後的笑容。大多數的樹木都枯黃了,落葉紛飛,一地的金色,頗有“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韻味。夕陽西下,烏鴉排着隊伍歸巢,大雁兒在天空比翼聯飛。夕陽拉長的身影添加蟲鳴鳥叫的背景音樂,彷彿是在欣賞一場音樂劇。使我感動不已。 

  冬天美,最美的是皚皚白雪覆蓋下的大地。到處都是白茫茫的,偶爾會瞧見幾枝開得正艷的梅花為冬天增加一份生機。毛澤東筆下的:“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不正是此情此景的真實寫照?梅開得越茂也就是春的腳步越近。 

  春夏秋冬,四季都是我的最愛。離了誰都不行,就像是人,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存的價值,每個人的職業也有自己的價值,對於社會來講缺一不可。我對四季的愛也正是如此。我最愛四季!

您正在瀏覽: 最愛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