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銘記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銘記我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這是一個多麼重要的字眼啊!但凡有一點兒的疏忽,就會威脅到我們的生命。迷路走失,交通事故,高樓墜落,校園暴力,綁架勒索等等,由於我們的天真無邪與無知,這些危機隨時都圍繞在我們周圍。我們都有愛自己的家人,一旦危機發生,就會給整個家庭造成無法估量的傷害與損失。

  針對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不安全,我們必須時刻防範着,因此,安全的意識是十分重要的。使我們跨出自我保護的第一步。

  但是僅有安全的意識是不夠的,我們還必須要學會正確的處理方法,只有這樣才能遠離危機,培養我們抗拒各種危險誘惑的自制力,是我們必備的防範武器。

  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多少社會新聞和實際案例都充分說明做到安全並非易事,這些血與淚的經驗教訓讓我們在腦海中形成了安全的意識。遠離恐慌,拒絕暴力,真正學會自我保護是每個人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

  願我們都能遠離傷害,認識危機,躲過危險安全一生!

  江寧區祿口鎮銅山中學初一:周穎

您正在瀏覽: 安全,銘記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銘記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