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感動在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動在心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里的主角們又開始哭得死去活來,眼淚剎時成了最不值錢的東西,被濫用的感動逐漸消失,直到找不到影子。電視劇似乎演完了世上所有可歌可泣、驚天動地的事,環顧身邊,還有什麼事能讓人感動?於是,人們將感動當作垃圾拋開。

  日子還是一點點地過去,可卻開始淡而無味,開始變得黑白……

  真沒意思,我走進家門,順勢把書包甩到了椅子上。“回來啦!”媽媽走出來,一臉燦爛的笑容,給了我一個擁抱。一陣暖意,好舒服。飯菜已經端出來了,香氣撲鼻,在燈光映照下升起氤氳的熱氣。“吃飯啦,吃飯啦!”爸爸從廚房拿着筷子走出來,身上還帶着蔥香味和廚房的熱氣——那件事以後,爸爸攬了大半的家務,包括燒飯。我洗了手,捧起了熱騰騰的飯碗,心裡不由產生了一種叫做感動的東西,好幸福。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

  那是六年級時,教了我們四年的數學老師換了,我們的新老師是學校領導,她剪着短短的頭髮,笑起來很可愛。記得那堂數學課,下課鈴響了,我無意間做了一個動作——趴了一會兒。她急忙地走過來,關切地看着我,我不知道她有什麼事,疑惑地看着她,她輕聲地說:“剛才怎麼了?不舒服嗎?要給你媽媽打電話嗎?”一連串的問題,我愣了,連忙說,沒事,沒事,她不放心,看了我許久,這才離開了教室。她的話還縈繞在我耳邊,溫暖了我,好久,好久。一場誤會,卻讓我更尊敬她,一場誤會,她感動了我,讓我覺得好幸福……

  記憶的閘門被打開,往事蜂擁而出,一個又一個細節,像放電影似的在我腦海中展現:

  “一天快樂!”——每天早晨,媽媽都會對我說這句話,每天都帶給我祝福;

  “冷嗎?該添衣服了。”——一個微涼的天氣,我打了一個寒顫,老師這麼對我說;

  “暈車了嗎?坐我的腿上吧!”——在一輛顛簸的公交車上,一位陌生的阿姨這麼對我說,她也這麼做了;

  ……

  原來,感動無處不在,它像泉水滋潤着人們的心靈,可我們卻視而不見,忍受着乾渴。

  原來,人能感動,才能幸福!

  留點感動在心中吧,它會幫你留住幸福!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動在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動在心中 暫無評論